无弦无歌

阴阳师/酒茨/狗茨/瓶邪/维勇/超蝙/杂食系/懒癌/我讨厌高数and线性代数_(눈ཀ눈」 ∠)

【酒茨/狗茨】[星际paro]入世渐深 005

六,六千字的假车_(°:з」∠)_

食用说明:

*主打星际时代妖怪们重新入世参与人类生活的故事,涉及校园,机甲,军队哟~

*主场酒茨/狗茨,副cp应该会有几个,分线式结局,不接受撕逼,洁癖就不要点进来了~~_(눈ཀ눈」 ∠) 

*仅涉及单一cp的章节打单tag,无涉及该cp剧情不占tag

*私设如山,脑洞大如山XD

*本章承接上一章,修罗场注意,我们的目标是,开车!开车!开车!

*前文请戳:01  02  03  04

*艾特基友 @糖竹子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车请走这里_(:з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终还是一辆假车,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ლ(́◉◞౪◟◉‵ლ)

有生之年第二次开车我尽力了我真的尽力了_(눈ཀ눈」 ∠) 


但是剧情需要,茨宝第一次不能就这么交代在飞船上【沉痛脸】

我家明明是个针女狗啊为啥码着码着就变魅妖狗了呢【双倍沉痛脸】

吐血三升orz

血条见底ing……

简而言之就是除了最后一步该做的都做了啊咩……预感最后作死的茨宝会被玩坏【突然兴奋´͈ ᵕ `͈ ♡°◌̊,

评论(13)

热度(67)